20.12.08

空闲....

哇。。时间过的真真真真真快呀..一转眼,冬至又要来临了,2008 年还有那么几个星期就结束了,过后就迎接2009年的到来...除此之外,圣诞节也要到了...真得很开心@@走到街上都能看见闪闪的灯光,好漂亮哦...希望可以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吧~今天星期六,闷闷的一天,在家里没事做,,只好看看相册...我第一本就拿起我小时候的照片,有一张我小时候和外婆一起拍的照片摄入我的眼里..面容慈祥的外婆,搂着一个小女孩,笑眯眯的..很开心的样子~~忽然间我非常想念已逝世的外婆,她在我1年级的时候去世了,那时我才7岁,不知道那么多...可是如今看到照片里得她,却有一些伤心~以前回家乡我都会和妈妈,外婆在庭院聊天...可惜,在2001年里的某某一天,我的外婆就离开了我的身边,永远都不回来了...从此,每年回到家乡只能听见外公啊,舅舅啊,舅母等等的声音...而外婆的声音就消失了`现在想起,她已经逝世了足足8年,8年啊,那么快就过了...如果时间可以倒流那该多么好啊...@@时间一去不回头,珍惜身边的每一位朋友,家人,别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