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0

可怜可怜我

很久没有更新了..
刚去了助教会议。
走路回家当中竟然遇到meen姐姐`
就在old town white coffee上网~
咳~伤心咯~
我一个星期才能见我的爱一次
现在就连那一次的机会也没了>,<
助教不能改时间~没法子咯
对不起啊Soh lou~
现在的我嘞
心情有点复杂酱
不懂要干嘛~
我只是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会很忙很忙..
我要去油站加油了。
今天老师和助教们的总结:
-我的生命是用来感受快乐的。
-爱你的人才会纠正你。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不在失败中灰心,应再接再厉。
-自我放弃是一种愚蠢的行为。
-人因梦想而成功,连想的勇气都没有,就没有动力。
-'以为'就是懒惰去确认。
-
-
-
我爱你。mwak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