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0

工作的日子

8号
星期一那天我开工了~~
哇老~~累到我半死嘞><
还好有傻婆在
可是supervisor又把我们分开
没关系咯
今年的part time全部都很新
不认识的
咳~真得有点闷透了。
前几年还讲有几个大哥哥大姐姐那样~
今年一个都没有啊>,<
去年有那班38佬,哈哈哈。
很多东西八卦的。
不知道做什么今年做工特别辛苦
可是为了钱
不要紧啦
时间很快过的
有朋友陪我聊天 哈拉
一天就过了。
下星期二到四我都不在KL
因为我回ipoh
我看哦,我的部落格可以生蜘蛛网了。
怎么办?我不想噢~~
家里现在有没有电脑真麻烦。
哎哟喂~
放心啦..
facebook 部落格 电脑
我一定会想你们的!!!
哈哈`说到好像要死掉那样
>,< 没办法咯
没有电脑或电话真的=死掉。
年轻人嘛~~对不对???
一定对的。
好啦
说了很多有的没的...
闷死你们了吧?
嘻嘻!
就这样咯。

很久没有自拍了。
^.^
很肥啊~
猪酱~

剪了头发

留痕于
翠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