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0

呼~空闲~ 14/2/2010 新年快乐

一个星期没有update 我的blog~
>,<太忙了~
-
星期五 12/2/2010
本小姐没去学校
不是偷懒哦.....*
哈哈!
因为我有东西要做
很重要
都是为了家人的..
况且学校MERENTAS DESA
相信很少人会出席。
-
星期四 11/2/2010
发生很恐怖的事。简直就是疯狂
放学后我,芷茵还有曹去sunway..
凯文载我们去
因为他去年12月就拿到了驾驶牌
就想叫他在我们出去玩 顺便试下他的驾驶技术~=]
凯文带两个朋友去。驾unser[七人车] =.=
他们大牌~就直接停在学校大门口
还得我上车都感到有些尴尬~
算吧。
好这还不要紧。
到了sunway..找parking
找了很久。才找到
我们的停车位后面有辆Myvi..
凯文的车park得不好
就一面退后退后。
过后贤福说:再退!不如去幢他
他妈的凯文 真的'high'到人家的车
我们赶快下车看 没事。碰到而已
这样就算咯
so,进去sunway...
玩...溜冰 打机
倒霉!溜冰到爽爽
竟然有人霸用场地来录影!
sHiT!!
等等等!!
等到三点 才进去
真的笑到我要死
我在怀疑凯文到底是不是真的会溜冰?
他的脚好CACAT 哦~=]]
很好笑。
过后 我们就去打机场
我都是坐在那里看他们玩罢了
大概5点 就走了
去到停车场
很快就找到车
上了车 凯文竟然不知道把那个parking的票丢去那里了?
不是呱?然后贤富赶快找
最后找到了
又不懂事auto pay的还是什么?
咋到~~
搞得一团糟
走下走下看到auto pay station这个牌
凯文叫贤富去付钱
well,我,芷茵和曹在车上等
凯文见自己的车子阻碍了后面来往的车
就想退后咯
哪里知道一退
BANG!一声
SHIT!
真的撞车。
凯文立刻下车
对方的车头凹了进去
哎...贤富看到也吓了一跳。
他们俩谈了很久
最后那人好心说不用赔钱
阿弥陀佛。
然后就快快回家了。
一路上我们都很害怕...
恐怖吧?吓死我咧~
哎,难忘的经历。
-
今天年初一~~
新年快乐哦
还有情人节快乐
我没有回家乡~
哪里都没去
在家罢了 >,<
朋友们..祝你们新年快乐~
完毕。
-
-
留痕于
翠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