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0

累。

有时候宁愿一个人
一个人自由自在
不用有太多的烦恼
还是什么的
靠自己
创出一番天。
不需要做太多东西...
太麻烦了吧?
自己努力就好
不说也不知道
有时候不必去刻意作出太多的东西
就可以很成功的
那些为自己做足准备的
搞了那么多东西
到后来?
一团糟。
-
最近的天气真是热
朋友还约我放学后去old town..
我超级不想背着那么重的书包到处跑
况且我要省钱
赚钱不容易嘞
自己也体会过。
把钱省下来更好
再来
说说我最近的状况
坦白的
我在学校不想说那么多话了
因为都没话可说?
没法子啦
现在朋友变成单数了
我多余了
还好我又跟我同座的Thana~~
Thana是我好朋友啦
虽然是印度人。
她人还蛮nice的..
至少比其他印度人好。
每天向我学华语
无所谓啊 我愿意教
顺便improve我的马来话
Satu Malaysia 嘛 =.=
-
-
好啦~
要去做功课了
Form4功课很多
好累哦。
掰。
-
-
-留痕与-
翠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