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10

老了一岁



首先,当然要祝我生日快乐。
♥ 昨天已经和一班朋友去sunway庆祝了。
其实...不知道是为我还是为....?
因为看来只有在为她庆祝而已。
不过我也很开心的说~
虽然,当中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
也很咋到的`
令我哭笑不得啊
别提了~
要不我会心痛 =]
我的朋友们...
超谢谢你们给的礼物!!
我很喜欢..也很满足。
虽然看来不多,但我也很开心了。
呵呵..话说回来
我还真第一次在k房玩到酱high
=D 嘿咻嘿咻!
还有,久违的彩玲~
很久没有跟她一起逛街了咯~~
\/
\/
\/
|
|
我很白痴对吧?
哈哈~
我的DOMO在抢镜头~~=P
-
-
-
还有一个人
我要谢谢的
他就是我的....
=) 他也给我domo咧
超可爱的喇~
爱死你们 木啊~!
-
留痕于
翠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