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

唔...

现在我剩下半条命。
因为我足足病了五天。
够力。两个星期的假期
正确来讲我只有一个星期假期罢了
因为`病猫一个,不能出去>,<
还好今天没那么严重了
要不然我真的连剩下那半条命也没有了。
-
假期前
都是在考试
考试陪我两个星期。
闷到我啊....
然后假期又生病...
嗨。闷的人生。
倒霉!
-
-
-
-
想对笨瓜说
其实我也很想收着一些关于我们的东西
可是我不知道可以买什么给你`
对不起哦
最近我都没力气跟你说话
原谅我这个病猫噢给?
很快的
我们一起都有八个月了
我希望你不要轻易放手
我要你是我的第一个
也是最后一个。
我不会离开你了。
我要赖着你..
希望他看到。
我爱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