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0

女涞一日游~

三月七号。
早晨,起的特别早。
因为我感觉到肚子不舒服..都是吃了那包椰浆饭的关系。
8点正,sze meen 姐姐到了。
就出发去吃早餐。
7早8早,我们选择了Old Town White Coffee.
服务人员态度实在太差~~
算了。
吃饱后就往cheras去。
因为要和sze meen 姐姐公司的老板集合。
去到一些住宅区附近,我们在其中一间家停下..
感觉好陌生的地方。
看见有人在叫sze meen 姐姐。所以我们进去坐坐。
等了不久,他们都准备好了
就可以出发了~~~^.^
要去女涞..马来文叫[Nilai]
那里也是个蛮山芭的地方啦。
我们用了大概2小时的时间才到达nilai。
因为找路...=.=
到了nilai,我们去火龙果园。
其实那里我小学时候已经去过了的。
还有一些印象。
由于在火龙果园期间很闷,所以我就到处去走走。
突然看到一个猴子在关在笼子里的,它竟然会吸烟的!
=\不敢相信~
看,猴子在‘思春’
不懂在想什么~

在火龙果园逗留了久...
中午大家都肚子饿了。就去吃海鲜~
那家海鲜馆在一个沙滩的旁边罢了
好像高脚屋一样搭在沙滩上。
食物不错~很好吃...
我被我身后的景物吸引住了。
情人桥。

有点肮脏。
-
之后~
有人说哪儿附近有一个卖包的
很出门的哦。
就去看看..
真得很出名~
因为超多人的..
阿贤和香港的一些明星也去过嘞!
难怪啦,被介绍过的都是那么好生意。
不赖~`



官恩娜。=]
我们买了几个,我正在吃~~赫赫。
-
最开心的时刻终于到来~
哈哈!
因为要去沙滩了~
可惜,退潮了。
要走很远。

风很大~

忙着拾贝壳。还有小螃蟹
我也拾到了很多,洗干净后再upload


头发乱了~
=[
其实还有一些非常搞笑的事情。
哈哈,沙滩的沙太软了
所以走每一步都要小心
因为一旦踩到软软的沙时
脚就会慢慢的被吸下去~
恐怖~
就是因为这样我的拖鞋不见了一只。
我们忙着拾贝壳当中
不知何时海水冲来一条粉红色的东西。
原来是蚯蚓!
吓倒妈妈..跑也来不及~
我也被吓到了~
突然而来的不明物体~
结果玩到整身都肮肮脏脏。
然后去买了一双鞋子
洗刷后就回家了~
-
下个星期,sze meen 姐姐要飞去上海了~

人民币。
-
-
-
P/S:明天考试了,考华文,真的,放弃容易坚持难。
朋友们,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