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10

不礼貌的。

有时候在部落格上遇到一些不礼貌的人。
比如,有留言箱的话,
他们就会写一些有完没完的东西。
还写一些肮脏东西 看了真是不雅。=[
有时候看了还会令人难受。令人讨厌。
所以我不再公开的我部落格了。
>,<那些人太无聊了吧
在自己的部落格里面,当然要写什么都有自己的自由!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诉说方式...
最近我都遇到一些人....不礼貌的。
无理取闹。无缘无故就说我得罪谁谁谁那样。
一头雾水。我哪有?
难道我自己做什么都不知道?
我不喜欢那些还没搞清楚状况就来乱骂的人
好像自己很对酱。
可是也不需要在部落格这种Public的网页上骂人吧?
好,也许我的罪人也不知道。
不爽我的可以开门见山,好。我等你。
不喜欢的话可以立刻点击右上角的X
不要在部落格上留下一些没用的留言。
我不喜欢!
这是我的部落格。不喜欢的可以给我出去.....
完。
翠仪,留。
-
-
P/S:为什么我尽了力去做一件事,得到的答案却不是我想要得?
世界上到底还有没有公理?
明明没有做错却要受到惩罚。
为何那么多败类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