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0

To: YOU. =)

一通电话。
彼此都不作声。
只是默默的哽咽...
所有问题都以哭声来作答。
我满脑子都在想
这会不会是最后一通电话?
未知数.....
然而,你的选择让我讶异。
想说谢谢你。
我也不晓得你会这样为了我....
想说对不起。
因为我都帮不上忙。
说实话,我真的很心痛的。
我无法控制自己。
看着你的信息,我的眼泪......
我很着急,不知道怎么办。
只好冷冷的回答哦,嗯
要不然,我还能做些什么?
我能做的...
就是遵守我对你的承诺。
希望你也是。
呃.....到底是怎么了?
心情....马马虎虎。
*现在很想见你


留痕于...
翠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