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10

最近~

太久没有更新了。
嘿嘿~因为没有时间~
赶Folio咯~
akaun 啊 pjk 啊~
blah blah~~blah`
听到Folio都闷了>,<
可是最后也有完成~
呕心沥血的赶!!
终于搞定了那份恐怖的akaun folio..=.=

hmm...其实最近蛮多事发生的咯
朋友啊
感情问题啊
还有很多很多
而且我自己也领悟到了一些事情。
很快的又进入了10月
考试也要到了...
要温习。
因为感觉SPM就在明天。
这是我的错觉>,<
-
很期待着个星期日哦~
因为第一次帮朋友搞BBQ
生日会~
开心。希望能够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以后,我们也许失去一个姐妹=[
真是一言难尽。
只想说:我们永远都会支持你的~
还有,明天会更好。
-
昨天真的对不起我的宝贝。
因为他没来所以我发了他的脾气
不好意思...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再加上我病了心情超级不好
然后又某某事情
总之就是心情烂透了。
所以我才会发脾气`
真的对不起...
-
-
-
-
不是某人使我烦恼
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
恨一个人不容易的。
我的生命是用来感受快乐的。
不如,不要恨他人。
-
留痕于
翠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