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10

考试=自杀

又考试了。
今天星期五,考了五天..
感觉到有点辛苦啊>,<
压力又大。都是补习老师给的
咳~~
还有很多科目等着我们去考。
忍耐吧。我在慢性自杀
现在我只是在星期二当助教而已
短短的一个小时半
我的薪水肯定少了很多很多
我的补习费怎么办嘞...>,<
其实哦..有些事情不是说放下就放下的咯。
每一次我看到他
我脑海里面都会想起你和他的画面
我知道逃避不是解决的方法
可是我有时真的感到心痛
是很莫名其妙的那种!
又找不到原因..
虽然我相信你是已经和他没有任何关系了
可是我还是没有办法
我控制不了
因为之间你们的确一起过
这是事实了。改变不了。
我的生活可以不要有他的存在吗?
也许这样我会感到比较快乐..
最近我都是一个人的时候在想
我可以和我的宝贝永远一起吗?
每一次想到一半都没有勇气想下去了
因为我怕有分手的一天。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有一生一世的。
所以我都没有哪个勇气去告诉他
我爱他一生一世那种。
我怕我做不到或是实现不了。
昨天朋友问我
你和国彬怎样维持一年的?
听到这个问题
我停顿了几秒
才回答,没有什么特别啊
日子一天一天过
这样又一年去了。
很快,真的。
在一起这么久真的很不容易的。
我一定会珍惜这段感情..
朋友也是一样。
你们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
-
-
留痕与
翠仪。

宝贝,我爱你。<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