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10

阴天。

冷冷的一天~
早上冷得我要死
考perdagangan
什么鬼咚咚?
我都要drop料的
只知道我睡了很久~
=D
hmm..刚从Old Town White Coffee回来
和我女儿他们去=]
又是一个快乐的聚会。
一大班酱~聊有的没的
我觉得我很衰
每一次的post都好像有悲伤事那样的
你们会闷吗??
就...因为要放假了
我的计划是工作
根本就没有想过老师会叫我们补习!
最近我都在烦这件事
又做工,又补习。
很累。
老师给我一种无形的压力!
很难受嘞...
刚才回到家就和妈妈谈
哭了起来
家里困难
需要钱
可是补习时间又..
...
...
总之是一团糟。
我真的希望老师会明白我的情况
之间也和老师说过了的
不知道他们懂不懂呢?
希望一切都可以很好。
-
-
-
我把部落格标题换了
[双子座的世界]
考试时候脑袋里突然闪过的念头
不是说只是双子座的人才能进来啦
反正我也很久没有换了
就换一下咯=]
-
-
留痕于
翠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