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09

22/9/2009-假期第四天
一整天都在云顶户外玩~
好爽哦~从未试过玩那么多..


flying coaster..超好玩。到genting 必玩的~
我一共玩了两次~
一次是免费的.=)

海盗船
太暗了 看不见

爽~


很多雾哦


鬼屋
[没有鬼的]=.=
-
晚上
去吃自助餐





蛋糕很好吃~
-
吃饱了
就去户内玩

08:45pm

情人桥






美吧?

这个妖怪
初初他只坐在那里不动
我还以为是假的
可是突然间音乐响起
他就跟着节奏跳起舞来=.=
吓倒一下~
所以站在那边看他跳舞
观众也逐渐多了起来..


之后
去玩别的
差不多11点多就去玩碰碰车
玩到12点多才回
途中经过户外顺便去吹吹风~
1点才回到hotel去
2点才睡觉。
[一天过了]
23/9/2009-假期第五天

很早就起床了
洗刷了
去吃东西
吃饱了到户外去逛逛~




快乐的时间往往都过得特别快~
我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去~






拜拜咯!=)
-
回到K.L原本打算去吃东西的
SO.到了某某商店的停车场入口
车子正要转进停车场时
不知何时后面来了一辆开得很快的摩托车
'砰'一声!
一辆摩托车和两个马来人
倒在车子前
我真的被吓到了
经过一番谈论
又去警察局
辛亏没有大碍 不是很严重而已 可是驾摩托的受轻伤
直到7点多
才可以吃东西
已经是晚餐了...
真得很可怕。
我第一次经历这种意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