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9

5/9/2009

First.祝 my 弟弟 Happy Birthday.
12 岁 liao..
长大了 希望考 UPSR 顺顺利利 => +u+u
-
-
我想 你的世界不一定要有我的存在
没有了我 天空还是一样那么蓝
云朵还是那么洁白
一个守护神和天使 总有分开的一天
我和你也一样
抱着越大的期望 失望的机率越高
-
-
失去了 不代表得不回
只要用心去留意身边的人与事
其实我们拥有的 真的很多
上个星期看了一个节目
很感动下
在这个世界里 我们很幸福
穿得暖 吃得饱
比起那些在生命中遇到不幸的事
甚至是最重要的 得也得不回
不幸的遭遇 就发生在他们身上
我知道了 我很幸福
-
-
假如
我有一个知心好友
好得不得了那一种
无论事大事小 都会告诉他
和他分享
而且我会很珍惜 我不想失去
目前还在寻找着
谁会是我守护神?
我 又会是谁的天使?
我看 统统都是个未知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