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09


真的好久没来写部落格了 ><
都是因为忙于考试
考试考试考试!!!!
现在听到都 ~.~晕
总算过了
这个星期..发生许多不愉快的事。
=\
-
不知道什么原因
最近头脑都很忙
一直都在想东西
其实我也不晓得我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或许我有难题
不懂得怎么去解答
可是没有任何一个人给到我满意的答复..
算了吧 还是不想好了
-
我真得很想告诉妈妈
虽然妹妹比我聪明
可是
[我不笨好吗]
有时候 我作为长女
忍让弟妹是理所当然的事
不过 有些事情不是忍一忍就可解决
每个人的忍度都会有限量
我发觉最近妈妈都很偏心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感觉
可能是我多心
难得 trial 中的成绩令我惊讶
虽然不是很高分
但是有史以来是我得到最满意的
我想告诉妈妈
和他分享 告诉她我心里感受
但说出来了 又如何?
竟然不相信.
听到了这么说 心情down 了
我便反复思想许多问题
我都不能够解答 =(
在家里 遇到一些只有大人才能够解决的事
有时宁愿不想长大=>,<=
-
很高兴
假期了
但,假期回来
隔一个星期
PMR 到来
唯有祝你们好运..加油!^^
[22/9/2009]
我好期待这一天
我去 Genting 。
不知道又会是怎样呢?
我希望能够拥有快乐的旅程~
-
Selamat Hari Raya~
假期快乐~
云顶回来再见~

假如我离开了
你会怎么样?
看着你的身影离去
就知道不可能
从此
只拥有一颗平凡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