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9

8/9/2009

今天9月8日。阴天一半大热天一半
最近我好像在发梦那样
朦朦胧胧的过日子
会不会是病傻了?=.=
今天在学校我没什么讲话 乖吧?
呵呵..都是因为我喉咙痛
所以懒得说话
-
-
我想提醒一些人
不要胡说话
在说别人之前 先想看你自己好吗
哼?亏我还愚蠢般的当你是朋友
虽然不是很谈得来
知道你这样说我..的那一刻
我不当你是我身边的朋友了
少了你我不会怎样
少你一个不少 多你一个也不多
我不怎么稀罕!
果然
我没猜错 跟得'她'那一gang 的人
无论是性格 还是说话方式
都一样的..
不妨去学一学怎样待人处事
反正你的华文那么'厉害 '
偶尔都说出那么深奥的东西 文采那么'好'
但是这样的态度。
有鬼用咩 =\
-
-
对了...
今天UPSR 考试-第一天
祝所有考生考试顺顺利利
7A!! 金榜题名 加油..
-
-
曾经有许多人告诉我
You're Not Alone.
真的吗 ?
我坦诚告诉你们 我并不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