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09

17.12.2009

今天17号...星期四。芷茵,祝你生日快乐~[很抱歉。不能陪你]
8.30放工回家....
都不知道怎么的。一整天在工作都感觉很闷...
平时最多嘴的朋友也不作声....
惠薇&慧勤最后一天工作了。舍不得 =\
和你们俩相处一个多月...到如今已经是好朋友了。
希望能够和你们保持联络啊~保重咯....
还有哦,慧勤你偷拍我~我都还没有跟你算账呢~~~^.^
算了吧。
-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
日子一天又一天
2009年已接近尾声~
在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东西。
都是'第一次'
甚至有些很难忘。
2010。又是新的一年
初中----------高中。
快到不敢想象了...
SPM考完了...Form5的学生毕业了
相信都在努力打造自己的梦想。
加油咯~
-
原本今天我可以出席少年梦的露营的。
因为工作无法请假...所以很可惜,不能去...
>,<
下个星期就圣诞节了....
我想出去玩。可是又不知道能够去那里...
想到圣诞节就想到圣诞节前夕。那天正是PMR成绩出炉
我并不想看到我的成绩。因为我知道...我失败了。看也没有用...
-
-
-
-
-
这一段...是要给一个人的。
[ShA 瓜]
昨天,你对我说的那一句话
真的很Hurt我
我顿时真的很想放声大哭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这样说...
我心痛。
答应我好吗?
你说过的...我相信你能够做到。
MWAKS! Love Y0u~~

结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