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09

3/12 晴天

十二月的第三天。
一样
早上起床洗澡吃早餐去做工...放工回家洗澡。
今天有空了,所以online~
=]
-
芷茵,抱歉
很久了  都没有给你答复
因为我真的不确定。
看情况吧..
-
-
P/S:/*我到底在想什么?
快醒,我不能有这样的念头...
PP/S:*我的心情很复杂。
有谁能陪我聊天到天亮?
唉!sigh!
-
-
-
-
一个故事-有一个女生,叫做姗。她已经有男朋友了。而且很疼爱她..
后来,姗在某一些地方认识了一位男生...
那位男生很酷...看起来好像不是很健谈。
很快,他们已经认识了一个月。
但是很少说话。
不久后,外面的人传来说有一位女生在暗恋那位男生。
而且那个男生也知道了。
顿时,姗愣住了。不敢相信...
过了几天...姗终于相信了。
可是看表面..那位男生好像不怎么理会这件事情。可能是因为尴尬吧...
姗就当作没一回事。
但是..慢慢的。那位男生开始对那位女生说话。
姗见了,竟然吃醋...姗已经有男朋友了,她绝对不可以这样想...
其实姗不敢肯定自己的双眼。
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也不知道那位男生是否对那位女生有好感。
可是姗觉得自己已经动了心。心里居然对那位男生产生激动,这感觉该怎么形容?她觉得对不起自己的男朋友...
姗不知道该怎么办。
眼睁睁的看着他们俩谈话,自己默默在吃醋?背叛自己的男朋友?
姗感觉自己像是在爱情里迷了路..站在三岔路口,不知该往那走...
你们说,姗应该怎样才是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