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09

悲哀圣诞节

24号。也就是昨天
PMR成绩终于出炉了。
不过我并没有去领取我的烂成绩
然而,此刻我最担心的不是我的成绩
而是我的婆婆。
今天一早
天气阴沉 像是在为婆婆的事情
而哭泣那样
婆婆她入院了...
到现在还昏迷不醒。心跳也停止了,必须靠氧气筒呼吸..
我很害怕,也很担心。
也为了这一件事在工作期间哭了很多次。
还好有很多朋友今天都没来做工
要不然就会很糗,给他们看见我的哭样...
默默祈祷
希望婆婆快醒来。
-
朋友们,我想和你们说声对不起
我失约了很多次
希望你们别生气....好吗?
-
今天是圣诞节
也是伊辰的最后一天[我是指工作最后一天]
伊辰对我说 她很讨厌这种感觉 {离别}
我就说 离别是为了让我们觉得重逢有多温暖..
伊辰。不要紧的。明年还有机会...
我知道你很舍不得一起工作的那班朋友
但至少还能够联络啊。对不?
不必灰心啦~
-
还有十天就重返校园
不知道该高兴还是伤心
算了吧
明天会更好
过了今晚才说...
晚安
8:45pm 结束。
P/S真是个悲哀圣诞节。=(
-
-
-
-
翠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