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9

31/12/2009

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可以做些什么?
我不能去倒数~不能过新年...
也没有了婆婆。=[
没想到在一个星期内竟然有两件令我舍不得的事。
1.婆婆走了
2.结束了我的工作 最舍不得在那里建立的一段友谊。
还好我有拍照..留念。
^_^
-
来,一起看照片吧。
27/12/2009



苍老的公公
很久没见到他了
因为婆婆的丧事
所以特地从怡保来到吉隆坡。



哈哈。搞笑
看起来是不是很像自拍?[其实不是]
呵呵!



蜡烛烧成这个样子哦
很奇怪。忍不住拍下来了






圆满地落幕 思念的开始。
婆婆 我们想念你。
-
在工厂的日子

最好的伙伴。



从开工到现在
被他玩了很多次
想起都好笑。



熟悉的环境






书包的住处。=]



打卡机~


伊辰怕鬼的地方~
呵呵~~




肮脏的脚~
猜猜看是谁的?
耀明的。
=]]


Tuck Cheong
偷拍 哈哈哈~

爱玩的tin tin



Alex&tuck cheong



38佬
-
爱睡觉的一班~






p/s 这张不是我拍的。
嘻嘻!









这张也不是我拍的哦~
对不起啦TC..



Shey Ling.
哈哈!看完了有没有觉得我很贱?连睡觉都要拍..
-
其实
我们除了爱睡觉
也很爱涂鸦咯~
看~
要晕~~


很有艺术天份吼~


crazy...




那张桌子还用要?
sibeh够力~


A?? Y??




=\
厉害吧?

5000 本
diary books.
五千哦


KLCC
无聊过度~
-
-
-
-
-
倒数5小时
新年快乐
-
-
-
-
The End.
-
-
-
-
-
-
-
留痕与
翠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