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0

好兴奋! =]

开学了
两个月不见的校园
我回来了
我把我的头发染回了...有点舍不得。=\
在学校
像平常那样
唯一不同的 我form 4了>,<
老咯~~
-
-
很高兴哦...今天回去公司拿薪水
哗~~~第一次!第一次拿到那么多的钱嘞~
呼出我的意料呢
看到呆了....
不过还好 可以解决我最近缺钱的问题啦!
嘻!此外 我还去找一起工作的朋友
真的 重逢的感觉很温暖。
永远记住你们。
加油吧..
-
回来这里
说起学校
我都不知如何是好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和朋友见面
习惯了工作的生活
对学校的朋友好像没什么话题聊了
生疏了。
或许是因为刚开学吧
相信日后会习惯的
-
-
-
-
-
-
-
P/S:写完这篇章,都不知道要哭还是要笑?
真是哭笑不得。
-
-
-
新的一年 就新的开始
4 Orkid !
GambateH~

-
-
-
留痕与
翠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