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0

开心的星期六

16.01.2010
[SUNWAY 溜冰记]
-
-
等待很久的一天终于到来
虽然这次发生了一些状况。
唉~芷茵又在临时说不能去了。
算吧。
早上大概10点,曹来我家。
一来到我家坐下就对着我狂笑
我问她什么事?她说等下你就会知道。=.=''
我们等到11.30才出门
-
去到巴士站刚坐下不久
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脸孔迎面而来
咋到。原来曹约了CK.
我终于明白她为何会笑。
well,CK也和我们一起去咯
我们搭TAXI去~
CK给钱谢谢啦。
他说请我们的~
-
到了SUNWAY
我们就到POPULAR去等慧玲
我们找个位子座了下来
我和CK就一直在挖苦曹。
=]]
搞得她都顶不顺我们了
不久慧玲也到了
她买了几本小说
然后付钱
过后走人。
-
接下来
慧玲说她要去吃东西
所以我们就到处看看有什么好料的
已经1点了
慧玲约了一个卖隐形眼镜的漂亮姐姐一起去吃午餐。
彩玲也到了。
最后我们选择了FULL HOUSE.
点了食物。
就觉得六个人挤在同一张桌子有点窄
所以我和彩玲就‘搬家'
到另一个桌子去 面对面的
=)


我的意大利面SET
好吃。


赞。


ICE LEM0N TEA.
-
彩玲点了鸡扒
很好吃哦
我忘记向她拿照片。=\
吃饱了
当然是去留冰咯~
我们的目的。
买了票就立刻冲啦~~~
神经?=.='
换好了鞋子
就进去了
我还以为那么就没有玩了会跌到
哪知还可以顺利的滑了一大圈嘞~[没有扶着的哦]
感觉好自在 也第一次和朋友一起溜冰
然而曹就有一点问题咯
看来要多加练习了。
不过曹4点多就出去了
因为要找她的DARLING~
然后他们就自由活动~
我,彩玲和慧玲玩到5.30那样
去个厕所
然后就一起去逛街~
不久后手机响起
爸爸说她要到了。
和她们说BYE BYE 后
THEN 我就往大门口去
天不作美
下起雨来
我冒着雨去到外面
看到爸爸到了就上车
回家。
-
回到家里
我和妈妈去我的小学[育群]
因为有千人宴
我们太早到了
找了位子坐下。
看到好多帅哥哦 =]]
呵呵。
千人宴到晚上11.30那样
结束了
就回家...
就这样
一天过了。
-
-
-
-
-
美丽星期六
-
-
-
-
留痕与
翠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