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

2010年

其实F0rm 4挺难受的..
都不知道做么那些人会说 'form 4 is better'?
如果换我 应该会说 'form 4 is bad year'
功课繁重
书包也重
连老师也奇奇怪怪的。
有一个老师更加离谱 上课时候不能笑 =.=''
那我以后哭着来上课就好了..
BullsHit. 给她严重咋到。

然而我对这个就比较感兴趣 =]
-
今天12号
我超开心的
哇哈哈!
我讨厌的老师没有教我了
换别个老师教了~
嘻嘻!太好了 太好了
苍天有眼。
-
实在太久没出街了~
这个星期六终于有机会啦
和朋友去溜冰嘞
这么久没有玩 都不懂会不会失去平衡性然后当场 Pok Gai.
阿弥陀佛 不要啊...
我不要屁股湿漉漉。=)
-
-
-
-
-




*手牵着手一辈子
要惜福
珍惜你身边的人和物
他爱笑 你爱哭
有甜有苦才会有满足
手牵着手一辈子
要惜福
生活有你才不会无助
老朋友
老样子
祈望每年相聚
都能感到你幸福。
-
-
-
-
-

留痕与
翠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