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0

ish! =.=

昨天你告诉我那件事..
我的脑海中到现在还漂浮着。
我真得不敢去相信,我一直想,你不是这样的人来的..
我很希望你在跟我开玩笑,可惜事实不是这样。
我的心好痛...
我接受不到...
当我知道后 心情down了..
呃...我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的心情,可是我只懂我很难受罢了。
-
{你对我说,这件事一定要亲自告诉我
并不我在别人的口中得知。
可是有时候我宁愿永远不知道..
或许不会像现在这样。>.<}
不说也说了 能够怎样?
唉,我答应过我自己 我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给我时间...
慢慢接受...
-
-
-
-
P/S: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  因为不想打扰
坐在寂寞的墙角 努力的对自己好.......
-
-
-
留痕与
翠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