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

Tag by huii weii.~

规则: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① 绰号:绰号?blur 婆。
② 星座:双子座

③ 生日:5月23号

④ 兴趣:上网,信息,溜冰[目前最喜欢]

⑤ 血型:我哪里懂

⑥ 最宝贵的东西:很多

⑦ 最讨厌的东西:爬来爬去的昆虫 ~.~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朋友的喜欢还是??

② 有交往吗:有呱~

③ 幸福吗:当然,我是幸福的孩子。

④ 他很爱你吗:谁爱我?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跳楼。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惠薇~~

② 他是你的谁: 我的傻婆 =]]

③ 他的个性是:傻傻 癫癫

④ 他长得怎样:cute 妹~

⑤ 跟他认识多久:几个月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当我永远的傻婆 =)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变了才说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好听的都喜欢

① 最爱的季节:喜欢冬天的寒冷 又喜欢夏天的炎热 so..简单来说我喜欢冬天和夏天 =P

③ 最爱的卡通:多啦A梦

④ 最爱的颜色:天空色 大地色 黑白

⑤ 最想去的国家:能够环游全世界是最好

⑥ 最爱的水果:芒果

⑦ 最爱的饮料:白开水 [每天都喝 讲你不喜欢它,谁信`]

⑧ 最爱的人:GOD.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有时···

② 你很爱笑吗:笑到神经 你说嘞?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不是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自由自在

⑤ 你喜欢自己吗:不喜欢

⑥ 你喜欢音乐吗:喜欢~

⑦ 你喜欢体育吗:还好

⑧ 你喜欢跳舞吗:还好

⑨ 你很专情吗:不晓得

⑩ 你喜欢睡觉吗:有得睡当然要睡 要不然很对不起自己咧 ^.^

你喜欢唱歌吗:看心情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①美婷

② 彩玲

③俐意

④ 慧玲[黄]

⑤  慧玲[曹]

⑥ 准建

⑦ 慧勤

⑧ jessie 芷晴

⑨ 少年梦~

⑩Emo Mandy.



[五号跟谁谈恋爱]:蔡炳衡~~~~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好姐妹 =)

[六号人很好吗]:应该。

[二号很色吗]:有一点 哈哈哈!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根本就不认识 swt -_-

[八号是单身吗]:不懂

[你会追求四号吗]:哈哈 也许我会勇于尝试。

[十号喜欢一号吗]:问他们

[五号读那间学校]:和我同校

[六号喜欢谁]:去问他

[二号喜欢唱歌吗]:喜欢

[你爱七号吗]:爱。=]]

[三号住哪]:sri manja

[十号跟你告白]:告你就有

[四号有宠物吗]:好像没有哦?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



①老土的,健康就好。

② 成绩给我好一点

③ 实现我的愿望喇。谢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