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0

我没有错

我没有错。
相信我好吗?
为什么你每次都对我半信半疑?
虽然你不说但我感觉到。
每一次和你诉苦
你都说一些我不想听到的话
有时候真的会感到心疼
老实说
我已经退后了很多步
只不过是人家不肯让罢了
为什么这又是我的错?
我很不明白....真得不明白..
莫名其妙的事情。
每个人都有双眼
个个都有目共睹的
为什么你到现在都还分不清楚谁对谁错?
不要忘记
你现在身份不一样了
你说过的东西你要做到 但是..
我不明白
此刻 我很难受
到底这世上还有没有公理的?
到底有没有?
是我太伤悲还是城市太灰?
无论如何
你怎样都好
我都会说
I'll always love you so.
-
有些真正对你好的朋友
是相信你说的话
在背后默默挺你,有什么事都帮到底。
很好的听诉者
不会背叛..
如今,好像有一个这样的人出现在我的生活里了。
-
-
留痕与
翠仪。


*那些关心的问候 翅膀一样的双手 是我最幸福的所有
心里面有你建的角落  脆弱时我能够躲一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