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10

就,纯碎写爽。
啊...很喜欢东与哲的爱的奇迹
好有意思的一首歌。
两个阳光的男孩~呵呵
不错。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今天学校有一位实习老师没教了
因为'到期'了 今天是她离开的日子。
[她只代过一堂课,还有我很记得她身上那浓郁沐浴露味道]
虽然她没有教我的班
可是从朋友口中听到她是个好的老师。
多么的受欢迎。
下课时,很多人和她办个叙别会。
我看见他们的不舍。
此外。今天下课后有火警练习。
超烂的。
有看过火灾都那么开心的吗?
哈哈。好笑。
我看,真正发生时候都不会那么有秩序了。
最近,有心情好的
不好的。
很多事情...
说说开心的..
我和班上的朋友打在一块
好快乐。我还有一个新花名了
Miss.Blur =]
哈哈。在学校都很快乐。
不好的事就不多说了。
呃...想你。
PS:我发现自己最近很爱哭。
为什么?
-
-
留痕与
爱哭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