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0

Sunway 记

17.4.2010
期待了很久的一天到了
可是感觉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开心
呃..>,<
茵,的男朋友也在。
看见他们的举动
令我想起一个人。
我很想念
超想...
溜冰时候,茵捉我的手捉到很痛。
只有我们俩傻傻的溜冰。
茵的男友还没有到。
那时候,我突然感到很寂寞。
之后,我们去看《初恋红豆冰》
比我想象中好看多了。
还带了一些小感动。
当阿牛为了李心洁被摩托撞,被巴士撞倒时
令人感动的画面。我留下了眼泪。
好看的一部电影。
值得。

午餐,我在asian avenue 里的'雪家燕'解决了。
很不错的一个午餐。
7.30 才回家。
茵的男友载,我搭顺风车。
还好茵的弟弟陪我。
要不然。我很''亮''[当电灯泡]
-
-
晚上。我又哭了。
都是
留痕于
爱哭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