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10

最特别的你____

远都觉得
我自己在你心目中是不够完美的。
心里有很多没有答案的问题
都解不开...
很多问题都想要问你
但是却不知怎开口。
今天,我问了你
怎么才算'美'?
或许你不懂得怎么回答
不要紧
预料之中~
-
昨晚,你的信息中写着
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分开___
我对这种字很敏感。
感触 @@
谢谢你对我的好..
我希望你是我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我不想轻言放弃。
*珍惜眼前人。
每一次通电话
我都是不怎么出声
讲到没有话讲了 我沉默
你总是一直在找话题
没有话题了 就像挂线 但我总是不愿意 
其实我只想你陪我多一点 >,<
你问我,为什么不出声?
因为 我想静静地听你说话。
你,看见了吗?
-
-
留痕与
爱哭鬼。
-
-
-
___很想吃巧克力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