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10

怀念。

突然间..
得空就翻开自己的部落格来看看。
看回以前的。
发觉自己好像长大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涌上心头。
还记得,我是form2年尾才开始玩blog的~
到现在,整一年多了吧?
呵呵~偶尔翻开自己写的文章来读读
感觉还真不错~可以怀念一下。
一直看一直看....
看下看下,看到了工作时候..
真得很怀念那时候..
SOHPOH~之前你也是对不?
我明白那种感觉了...
那时候,虽然很累但很开心,真的。
不知道为何...
看见一班那么好的朋友什么辛苦都消灭了
虽然有时候会被人骂..
可是一起挨骂的我们,到后来也是笑嘻嘻的放工~
第二天什么事情都忘掉了
无意间,两个月又过去了...
真的超舍不得。
朋友一个接一个的走..
直到剩下我和伊辰
之后我的婆婆又去世了..[事情来得很突然]
更sad >,<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脆弱。
还好有伊辰和一班工作的朋友
不但支持我还鼓励我...
很谢谢他们。
朋友的力量真大吖...
有了他们的话我心情好多了...
事到如今,事情过了三个月多了
真快...过去的事只能怀念。
放心,我会记住你们对我说过的话
-
PS:这篇文章..我不用想,就写到那么多了
顺其自然的...应该不会闷到你们吧?
-
-
-
留痕于
爱哭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