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0

狗眼看人低

越来越不爽你们这班八婆咯..
真的要用八婆来形容你们了..
稍微有一点点地位就这样对我们讲话。
句句'zat住晒'。讨厌..>,<
拜托,我们很好欺负是吗?
讲话大声一点又要你来管..
用'喂'来称呼我们,我们有名字的好吗?
没礼貌的人!
每天讲话lcly..看到都想打下去。
八婆,不要以为你们的成绩好就可以乱骂人。
最讨厌这种那成绩来串的`上台大声宣布啦不如。
狗眼看人低的..我恨你们。
恨不得一巴一巴酱盖过去啊!@.@
忍无可忍你们了咯..
我不喜欢看到我或我的朋友陪那些狗眼看人低
人喷到一脸口水都不理..
很不甘愿你们。
成绩好有用吗???
你们没有人品!!!!
我告诉你们!
你们没有资格批评我们..!
臭婆娘!!!
你们堆在一起,真的是物以类聚。
都是没品德的。真的很生气你们..
以后再这样的话,我要反击了。
谁要对你们客气?哼。
-
-
-
这次,又有谁要对号入座的吗??
欢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