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0

三思而后行。

每个人的命运都被自己掌握的。
自己的命生成怎样`
怪不了别人。天赐的。
我想要告诉我自己和你们..
在自己做任何事之前
请三思。尤其是关乎自己的前途。
当初既然开始了..做了
为什么现在又要后悔?
为什么又要怪别人?
想来想去都不是自己的事吗?
能怪谁?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
其实我刚才在facebook收到一位朋友的message..
我看到了很失望。
我没有想到他竟然这样说话
失望透了!
也许我在他心目中根本就不于是朋友。
只是我愚蠢
我以为事件能够冲淡一切
其实不可以
骗人的
假的。
咳...很失望。
谁能陪我聊天?
烦死了。
都不知道自己该怎样?
-
-
爱情没有谁对谁错
你情我愿。
爱就对了。
只是看我们会不会爱别人..是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