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10

♥♥HAPPY

今天我和曹去midvalley..
两个人..轻松自在。
原本要看戏。可是,排队排到......>,<
so,第二个plan..
Red Box! ^.^
最后我们也选择了redbox..
很大优惠咯。
唱到过时了
几好一下。
唱完后就去找宝贝
可是他突然有头要洗..
等咯。
过后宝贝来了..
-
-
-
两人世界
谈判一下我们之间误会的事情
我又在他面前哭了。
没用啊!
因为真的忍不住..
当然我们一定会原谅对方的。
-
-
-
原本去到巴士站要回家的
宝贝又说他可以出来了
我立刻冲回去找他
因为我要KitKat ^.<
当然也想多见他一下...
陪他去帮同事买食物..
逛一下酱子..
打来打去酱子...
他又要回去了..
他终于买kitkat给我了
开心。
可是我舍不得吃掉>,<
问他要不要一半又不要噢..
一人一半才够甜啊。
呃..
然后就很舍不得的回家去。
但我也很开心。
我们之间的隐形墙也不见了。
-
-
傻瓜,你的头发很美咯~
最帅是你喇~
mwaks ♥
-
-
-
-
留痕于
翠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