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10

助教生活

前几天
茵问我有没有兴趣当助教
当时脑袋空白的我
根本没有想到这些..
所以迟疑了一下,才答应了。
昨天,也就是22号,星期四
我去应征了。
虽然老师没空
而我也等了老师半个小时..
之后和老师谈了我现在的情况
老师有很多话都激发了我。
让我更加要努力我去做好每一件事。
应征了过后,就开始试工。
试一星期,就可以正式当助教。
我希望老师可以聘请我>,<
短短的两个小时里
我在'功课班'里看到了很多2,3年级的小朋友。
有一件事让我很伤心的
就是,我走过去问他们会不会做功课时
他们竟然怕我>,<
呜呜....
还好之后okay了
他们慢慢走过来问我问题。
这样也是好的开始..
我学会了使用复印机..
看似复杂但用起来也不怎么困难。
其实我之前也没有尝试过这样的工作..
当助教..
呃...都不知道我适合吗?
我只想,让我的生活变得充实。
也可以在工作当中学习待人处事
一举两得。
何乐而不为?[是不是这样写的?]
-
-
-

失意时,唯有靠自己才能再次找回希望;
悲伤时,更唯有自己才能激励自己重新振作。

留痕于
翠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