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9

10/03/2009~!TUESDAY

今天是星期二啊...哎~~~又要酱早爬起来去上课..超懒惰的咧~!!?不过也是要去的咯,没办法!>,<倒霉呀..真是的,7早8早去到我的'猴子'学校(因为我的学校很多猴子所以叫猴子学校)竟然从巴士上下来,就看到学校黑漆漆的....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原来从校门到食堂都没有灯啊!!!哈哈...哎哟,伸手不见5指...'hak ma ma'的~好像进了鬼屋酱....呵呵~!不过呢,天色慢慢变亮,...我终于看得清楚朋友的脸孔啦~~!!!不过看到都要上课了咯...hmmm....今天哪,没想到老师们都那么勤劳咧..竟然把我们的试卷都批改好了,所以就分派给我们了~?!ermmm.....当然,我的成绩很烂咯~哈哈...不过其他还好啦....我都满意~!但是!!!!!!!!!只有我的GEOGRAFI 啊.................................烂到~~~~~~~~~~~~~~~~~~~~~~~~不可思议呐!!!!!!当我看到那分数时我差点会倒地耶.....到时候就要CALL WHITE CAR 咯~~嘻嘻....哎哎哎...管他啦~不及格罢了嘛,SO WHAT?!?最多下次用功点啦...不过我希望明天会好吧~///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