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9

GO AWAY!!

不是我想要的..是你自己逼到我要讨厌你!!!每次只有你说的话是对的,我讲的话都是错的咯~~是你自己拿来的!!!你介绍给我的东西我就说实话,好就好不好就不好..我介绍的呢??你就一直说相反的...不是不好就很差!!!
我到底有什么得罪了你呀??搞到你要这样,如果你对我不满你可以直说,不需要处处和我作对~!没有人叫你一定要去看我弄的东西,看了又来找我,跟我说这样不好那样不好...到处批评!!!顺便‘串'你自己有多厉害,,,怕死没人知道你的好处酱..不用那么'HARD SELL'啦,好心!!以为你自己拍的照片很漂亮啊??哇...自恋到!!!还通知我去看...我从来没看过那么自恋的男生~!?我呸!!!!!!!你以后如果有什么新东西的话,不要给我看咯..不要介绍给我啦...我100%,肯定不会赞的!!!!!我就试下批评你咯,看你有什么反应?!每次都说我...给你尝试下啦~!你真的以为那么好受吗?/其实心里是多么的HURT!!!!我问好不好或还好吗???怎样啊等等...你就只会(啊,哦,嗯)令到我超尴尬!!不知如何说下一句话~!!?

..坦白说啦我这生人最最最最最讨厌酱'串'的人//如果你不喜欢我的东西请你就
别去看!!就算你看了有什么不满也别找我...因为这些东西根本没有关于到你的,也没有牵涉到你!!!我真得很想很想对你说一句话!!就是>>[你很串]你知道吗??? 我还未勇敢地出口!因为我找不到时机~!可是我真的有一天忍到不能再忍了...也许我说出来吧!!! 每一件事我弄到好好的,你就死都要插手!!!8到死~!?当我进展的好好的时候,就是因为你那么[一句话]一只手!搞到整件事情都遭殃了....你是不是要看到我伤心你才甘愿的呢???就算你道歉又如何????转个头来又变会原来的模样了啊...也不是一样吗???
我最近真的很讨厌你了....还有你的猪朋狗友!!!全部一模一样的,没有一个可以信任!!!就算可以信任的也不好到去那里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