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09

充实的一天哪!!!^^

今天一早...我想大概6++吧,我就起床了!!因为呀我必须和我的朋友出席一个活动...是由青运少年梦举办的>>九校联欢会!!!!联欢会是一个交流的活动..在九间学校里都会邀请一些不同地区的学校的华文学会来参与~!!!地点是在王岳海大礼堂...那里真是很大的咧///但是我们却差点位子不足啊,因为出席这个活动的人数一共有900+++个人啊!!!所以可以想象一下会有多少人咯~!人山人海.哇...我可以告诉你们哦,我们在那儿真是玩到超超超超超超HIGH 的耶~!!!!简直失去控制了!!!!WOW!!!!超爽的...只是开幕而已都那么好玩了,,表演又精彩啊!!!真是好会跳舞哟!!!除此之外,他们还播放一些2008年(少年梦转交遇到自己)的生活营片段给大家看,真怀念!还有阿...我忘了那间学校,有8位男生很会嘻哈舞蹈的..他们组团成为ENDLESS CREW..哇!他们跳舞超有型的咯...GENG!!他们边跳台下的观众都喊LENG ZAI LENG ZAI~~HAHA...我看到都目瞪口呆了...那里带给了我们一连串的表演,戏剧等等...都是那么精彩的!!!!2个字"兴奋"...
所谓好戏在后头嘛...到了接近尾声的时候,SS家族才上台为我们表演!!很好看哦...我喊到喉咙都沙哑了,哈哈!因为HIGH MAH~我朋友说我疯了....
结果也不是陪我一起癫!!!哇...最后因该结束的时候,他们问我们够不够,我们当然喊不够咯!!!所以他们就点歌一起跳舞!!他们点了花儿乐队的-洗刷刷,加油歌,啵一个,飞轮海-超喜欢你,孙燕姿-咕叽咕叽,任贤齐-浪花一朵朵等等...哇,这个时候真是兴奋到....尤其是跳超喜欢你的时候!!=)他们点的歌正好我去
少年梦转交遇到自己生活营的时候我都跳过的!!所以我就跟他们一起跳...爽!!!有些还跑到台上去呢...超开心的!!!过后很快的我们就癫完了,我们就在那边喊,encore encore!!!!哈哈!!!然后他们真好就说演多2首...因为场地需要还给人..结果他们点了big big world..和sunny friends..虽然是轻快的歌,不过我们全场900++个人一起挥手,都会觉得很HIGH 的...总而言之,今天我真是很高兴...真的~~不只开心,还过了充实的一天!!!把我烦恼全抛掉!!!YEAH!!!


SS 加油!!!SS 万岁!!不爽啊?哭啦!!!!SLOG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