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09

Hello April,Bye Bye March~!

So... fast,1 month already past!快到不懂如何形容....
渐渐的一个月已经过去了...许多值得令我怀念的日子,感动的日子遗留在这个月里,真的很多!!!{朋友,谢谢你们....我真的收到了!!你们都对我很好,真得很谢谢你们!!}今天已经是31号了....真的不舍得!!如果时间能够倒流你说该有多好呢???我想许多人也是希望有那么的一天吧???开心的日子总是冲冲忙忙的离去....伤心的日子怎样等都好,时间像是永远停止在那刻~~
这个月在学校的时间就只有3个星期...因为有一个星期是假期,现在回想起都怕!真是闷的假期!不知不觉放假了,又不知不觉开学了,上了2个星期课就像上了2个月课!!不过也无所谓,这些日子里都有朋友的陪伴...那就足够了~!23/3-28/3...这个星期我都过得很充实!!!很高兴...都是由你们的陪同才令我感到开心!!尤其是28号当天!!!真是高兴得很!!!!谢谢你们~!我会记住你们说的话...加油!!![friends 4 eva!!!!]


暂时就到这....Always Happy...
仍然不变的心里话,Missing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