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9

时间过得很快

我很紧张....也很期待....
傻の...期待什么???
期待523咯...^^
我想今年会比较特别吧...希望如此.
朋友,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啦~~~~~
哇..剩下一个月罢了eh....=)
很快哦???我觉得咯...感觉愚人节像过了不久而已...
希望你们1个2个别再放我飞机了啦...再来对你们不客气oo...^
一定要陪我啊...
约好了....不能反悔!!!
哎...不懂今年の生日会过得怎样呢?其实我也很想知道><\\
我想应该不会是个孤单の生日哦???
如果是的话,到时候就得自己唱生日歌咯...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神经哦????哈~~
真难受啊,昨天拼命の咳嗽...今天也是,超级不舒服~!
哎...今天又多一个亲戚来找我啊....在想什么?我指の是[伤风]
哈哈哈~~~~
我不要生病哦....病魔赶快里我远一点!!!!!!=)
快...把我变回健康...
好咯~~~=)...
我就写到这,你们就看到这吧...
这篇文章很38一下哦???呵呵
掰掰~~~闪!↖(^ω^)↗
不会忘记的一句话..
我想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