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09

*>o<*~

今天在学校几安静一下=)
一直在赶我のfolio....忙!!(在学校忙罢了)=)
hmmm....今天过得还不错~因为有2个老师缺席...哈哈爽咯...^^
不过有老师来代课...老师进班只会叫我们做自己の东西,不过我们只会在班上讲话罢了~~^^
哈~我是个坏学生!嘻嘻~
糟糕咯...考试又要到了!!!(12.5.2009-22.5.2009)=[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我很讨厌考试咧...
还有大概2个礼拜の时间准备而已,不过想了想..我好像什么都不会耶?HOHO~
死得很惨啦...最近老师们都在赶课...功课一大堆+folio.....walau...要死咩??写字写到手都酸了...差不多要断了tim~!
(哈哈,手断了怎样现在怎样打字哦?)哈哈....无聊过度说了一些白痴话...几快一下の咯,明天星期四了.也是4月の最后一天....一个月又结束liao...快到~
很开心....拜五友可以跟朋友去sunway~=)我们打算去看[神枪手]!应该会很好看吧?希望如此..哈~~~不用上课..很好很好,因为劳动节嘛...hoho~^^
好啦,就写到这...掰掰
p.s/拜托!我告诉你最好不要再串liao arr..忍够了~!GO AW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