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09

吃醋?>o<

我真の很想你...
我没说出口只是我不敢....
每一次看见你和别人很好时....心里就会有一种感觉!
这种感觉...是所谓的吃醋吗?还是只不过是我の错觉??
这种感觉真の很难形容,也并不容易说出口~!haiz..
而且让我有这种感觉の人也只有你...
只有你,才令我感到这一种感觉...>.<
为什么?
我发觉你真の变了...
不像以前那样这么の在乎我..
不像以前那样对我...
以前の你,到底去了那里?还在吗?
我好怀念以前你对我の好...
跟你一起,真の会让我感受到快乐是什么...
几乎我可以不要全世界...
因为我至少还有你...
真の很不想失去你...........
我尝试尽量把你忘掉...
但是,脑海里却无时无刻会出现以前の画面....
让我非想不可...
这证明了,我根本就放不下这个包袱!
真得很辛苦...
你却要我忘记你,忘记以前,忘记所有你对我说过の,为我做过の...
我可以告诉你,我真の做不到...
要我放弃所有东西都能..
就唯有你!不能放弃...
我想你....
MISSING YOU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