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09

总在我身旁 O(∩_∩)O

哇! 朋友の 力量...2个字形容>>厉害!

真是の,期待了好久好久..の东西~心想:我看不可能会发生の吧?

哼!竟然变成'可能'~!怎样?厉害吧?(⊙v⊙)呵呵..

真の很高兴很荣辛很辛运..认识到你们这1班!我看是...

一生中不后悔の事~~\(≧▽≦)/~

有一首歌想送给你们の~《總在我身旁》

我从不相信自己

也无法面对现实

当生命失去了光

我就失去了方向

前路依然很模糊

要挣脱许多束缚

你让我依靠 让我坚强

你守护在我身旁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当我还不够坚强

推翻命运的围墙

你还是和我在一起

给我无限的勇气

路依然走得困难

当我变成了负担

你依然把我紧紧拉着

我就是最幸福的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但是..现实生活中,往往会被朋友出卖,背叛!╮(╯_╰)╭

要找一个真❤好友,讲得容易..却并不容易可找到吖~o(≧v≦)oo(≧v≦)o

所以!❤李翠仪❤,加油啦↖(^ω^)↗





《宅一起》2009 少年挑战生活营 又要来临咯!
呵呵~~gambateh!O(∩_∩)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