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

Mall-Cop=)

今天很高兴...我和惠玲在sunway 逛了整天.~爽!我们很早就到那了...差不多11++..我们进入大门口,感觉到超级凉爽!因为外面的天气真是热到爆!>,<过后我们去溜冰场那里看别人溜冰~~看到很多人跌倒然后坐在地下,皮股湿到完hoho~~!哎哟...你们干吗那么迟才到?哼!!之后闲逛了一会儿...肚子在打鼓了,哈哈!!我们不知要吃什么,所以就去吃麦当劳咯~~嘻嘻!!反正都12点了,比较划算~吃到一半.我遇到我の小学朋友=汶瀚!我望一望他..他竟然看不到我~!我只好sms他..告诉他我看见他,我正好也在麦当劳里吃东西...我坐在比较角落の地方....而他坐到很前..所以我叫她往后面看咯...结果他竟然说'我看不见你哦'哎哟....真是の!!过后他站起来四处望...他终于看见了我!我跟他挥手...他也跟我挥手~!哈哈..很好笑哦?之后呢...继续吃东西咯~~^^才准备要把食物送进嘴巴里の...手机就响!一看..是ck发来の短讯...他问我怎样搭巴士?他在midvalley...我只好告诉他我不懂~因为我都没试过...哇!我发现他们真是一支火箭咧!快到...一会儿就告诉我它们已经到了!!!walau A,....不过我并不知道他们在sunwayの那个角落..哈~所以我们懒得等...就...走人!!!走之前我不忘sms汶瀚跟他说bye~^^过后就收到boon lye 的短讯,他说他正在麦当劳排队买食物..呵呵,我们刚好经过那边...就跟他们会和~原来他们跟我们一样也在麦当劳耶.....过后就走过去咯~~有..boon lye,chun keen,sze yang,ck gf,wei how,samuel..等等~还有一些不认识..=)我们聊了一会儿...我和惠玲就赶去电影院~~哈哈因为我们私低下买了电影票..我们看mall-cop..喜剧来の...几好笑一下!!Fatty Bom Bom./..我们1.20进场,2.44出来...出来时看了我の电话...爆满!因为电影院没有线,收不到!全部都是短讯...搞得我不知要回复谁...哈哈...然后boon lye 叫我去打机场找他..去到那边他叫我...机场吵到死...所以他讲の话我根本听不见~赫赫!boon lye.....你很好笑咧!!!哇哈哈哈~然后我和惠玲没有东西做了...走啊走啊...走到popular了~我们出看看书,听歌~逛了一会儿就去Asian Avenue 看看...原本我们想去Gas Online の...因为不够$$$嘛..)
有一件很气の事情啊...不过我不想写!!!因为真の很气~!讨厌啦...我们差不多逛完整个商场了...一看时间,5.++了!我们就去giant逛逛...看看有什么东东吃,结果我们买了寿司!!很好吃哦..^^还有,是慧玲请の,谢谢喔!hehe///吃饱了我们就balik rumah lu~~~就酱咯...一天就过了~哈哈sunway一日游!!!
掰~写到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