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09

今天很衰一下咯...唉!昨天拿到了一个月前订下の'曲奇饼‘哪里知道.自己大意竟然留在班上....so..没关系咯.我想不会有人拿掉の!今天一早..回到班上就立刻去抽屉看下!他妈の..我の曲奇[不见了]我很DL了咯...什么38人...连这种东西都要拿去...OK.算!白费了...买了一块都还没吃,就给别人拿去了!顶!!今天很够热...什么大热天?OMG.我の汗流个不停..还要等UNCLE.今天有载SAS..所以会比较迟...唉..我们就痴痴地等~
今天,他又再次跟我道歉...我已经说了..[我没有生气你]不过...他好像傻了一样,不断の说sorry..真拿他没办法!只好不要管那么多了...
今天...老师们都分派考卷给我们...其他都派完了,就唯有BM2.从老师手上接过我的考卷..在那一刹那.只有2个字能够形容{失望}..当然不用说...成绩一定很烂!开学回来..27/06/2009-家长日..所有家长到校领取成绩册..死.\(≧▽≦)/t.t!!MOU NGAN TEI LA!!
很高兴..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因为明天是教师节而且我不打算出席..我和朋友已经pakat好了..哈哈!可以睡迟些..啊啊啊啊啊..我の魔术方块烂了!!伤❤eh.不行,我要再买过了..然后继续研究..加油!
再过两天...是我の好朋友-嘉琳,生日...HAPPY BIRTHDAY吖...
假期了...郁闷の日子又要开始了...因为都没节目!但是,幸亏13/06&20/06有地方去..JOIN VENTURE-JV在 (BUKIT BINTANG) &&&我期待已久のCAMP FIRE在 (ABDUL SAMAD)...希望这2天可以玩得开心点..^^
HAPPY BIRTHDAY TO KAR LING!!!
HAPPY TEACHERS DAY..
HAPPY HOLIDAY...
永远开心..掰掰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