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9

...没有标题...=D


昨天我整天都没开电脑...总算忍到了那么的1天不玩电脑!.可以让电脑休息....~

今天很开❤咯...下课前4节老师都没来,哈哈!!爽到..难得不用上我最讨厌的BM啊.=)

不知道做莫咧,最近我都很懒惰去学校..而且又想到考试,心情更加不用说!
老实说,很担心这次的考试....怕考不好!今天在学校和朋友玩了一个数学小测试...发现我退步到很够力><也发觉脑袋迟钝了.糟咯....!要多练习才行*加油❤我会支持我自己,当然.我也需要''的支持..
还有哦...最近的天气都很热,你们记得要喝多点水...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自己病倒了..因为最近在流传着所谓的'猪流感'...!小心.
唉..今天下午睡觉..睡了几个小时,直到7.00pm++才爬起来!搞得现在的我精神到...开着眼睛到天亮咯!然后明天睡不醒,过后在学校打瞌睡..T.T`自己拿来的,能怪谁?赫赫.
都没什么好写了...tata! 想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