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09

失去目标...梦想..

到底是为什么?真的感觉很辛苦,变成了负担~!越来越重...失去目标,也失去了梦想...很没用,目标达不成..什么都做不成...真的好失败!为什么?想要拥有的东西,想要保护.明明看着已经成功了...却又在我面前失败..真失望~!我知道...我只是一个无知的人..做任何事情都一窍不通,什么都不会!有时候我真得很讨厌我自己....很讨厌...很讨厌...使到别人都慢慢开始讨厌我了..失去了所有东西..爱情..甚至友谊!我脑里一片空白..突然间不知如何表达.很烦...胡思乱想..分不清黑与白,轻与重.没心情了...没有快乐,没有开心...忧伤的恶魔都围绕在我身边..死缠烂打..怎么撇也撇不开这恶魔!到底怎么办?有谁能了解?有谁能明白?有谁能够体会?我相信没有...我就是这样,那么得令人讨厌!你远离我...他也远离我...大家都远离我...心灵真承受不了这创伤..恐惧!恐怕会有如此的一天...我一个人孤单寂寞的站在这宁静的城市中...在路上晃荡着.没有方向~路上没有任何影子..没有人陪伴..路人..如此空荡荡...只剩我一个!很害怕..原来活在世上没有陪伴的感觉是多么的孤单!!
很失败...没用...连自己最爱的东西都挽不住..眼睁睁看着他在自己眼前离去...是多么的难受!!我难以置信..连这种事都做得出来..到底在想什么?做什么?为什么不开口?只要一句话..就是那么一句话,都要想那么久..
ps/既然...你们都要讨厌我..那好!我再也不必伪装下去,成全你们!..很辛苦....烦.


miss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