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09

以为我不出声就没事??气!!!!FCUK.

MD!我想问下咯...你头脑是不是有问题了啊??说我罪魁祸首.请问我几时破坏过你们??搞清楚一点才来好吗?LAN CI PO!!以为自己很好酱,我懂啦,你有人帮你撑腰.SO WHAT??说什么白痴话?那如果全世界的男生已经有女朋友的,就不能去交女性朋友??各位赞同没有?各位来评理一下!老实说我不赞同咯,那如果这样的话,全部去死掉算啦!活来有什么意义?你凭什么来说我破坏你们?FUCKER!!!!!WALAU...真是没有见过这种那么霸道的人咯!真是'很怕你'咯~
是不是没吃药?爽爽就来骂一下.很爽是吗?讲到自己好像玻璃酱,碰一碰就碎掉....差劲!
一个女生这样去讲话...要不要脸??好心你啦...看开那么1点点都会死的啊?小气到...玩一下都不能!难怪咯.你的猪朋狗友也是同一个样罢了...FUCK OFF PLS!
还有..我根本就没有说过我很好,请你不要乱说话!以为我不知道,每天对着我碎碎碎念...看什么看???读第一班就很厉害了吗?不要忘记世界上还有不懂多少亿的人还比你们好!以为自己好到完酱...不爽的话就当面来讲啦,我听!何必要忍?哈.说什么话...[我已经忍无可忍才告诉你]OMG!幼稚到爆~!恶心!何必?既然你都觉得风平浪静不好咯,死都要翻开来讲...好啦!我就跟你讲!谁怕谁?鬼怕你啊?神经病的.那我告诉你咯...以后啊,你和你所谓的宝贝任何不好的事都来找我啦,说我害的啦笨!到处唱衰我啦.跟你的朋友说...说我害的,叫全世界不要跟我做朋友!说我的空没事做,我不懂几忙!还那么得空去理你们的事情啊?莫名其妙!!!!拜托.谁要去理哦?说一大堆白痴话....听到耳朵都得消毒!
检讨一下你的脾气啦.是酱的话,谁忍的住你哦?有啦,我看只有一个咯!总而言之...我可以对天发誓.我绝对没有做过对不起你们两个人的事!信不信由你....我不管那么多,从这一秒开始,我就再也不认识YEW KOK PING这个人了....费事惹人讨厌~!
P./S''' 原本今天我很开❤的...今天终于考完试...难得放学过后就跟朋友去玩!哪知道...被一些无聊人,白痴人泼来一桶冷水!咋到..生日前一天被你搞到不开心!如果换你们的话..你们会开心吗?什么mood都没了!
无辜啊!!!!不公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