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09

-------23.05.2009-------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是我的‘破蛋日‘~一早...起床了~!兴奋得很!准备要和朋友出去...<玲,茵,等等>我们10++就到金河liao...由于太早,全部人都在准备开挡罢了,哈哈..过后我们去mc.吃东西~! 过后我们去找roller,结果找到了...最后都是没进到去...只好去打机..walau.打篮球打到快要癫了..^^我们在打机场逗留了一段时间...之后茵去跟他的男朋友...所以我和玲就.......一起走咯,不要做电灯泡嘛~=)
哇.很幸运呢...我们看到很多电台DJ噢...还有本地艺人-郭晓微..他们在为一本新杂志作宣传..<飞跃青春>拍了几张照片...赫赫..赚到咯!爽..
看完了..觉得有点闷,就走去time square~walau A...真的很大一下咯。太久没去了..所以觉得变了很多!
唉..发生了一件我觉得不愉快的事..我不想写~!原来..所有事情都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算了吧!没什么好说..不过总之!我今天也很高兴..朋友:谢谢你们...爱你们哦...*friend forever* 还有...经过了今天,我终于明白一个道理[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HAPPY BIRTHDAY...to me=)
&my dear sister HAPPY BIRTHDAY TOO.
>>

=)




time squ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