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09

重色轻友..\(≧▽≦)/

~~~>,<
T.T唉,,你那里可以酱の?不公平啊..明明答应了我们..结果又和XXX去看.....L...!!!不行不行..做莫要这样...T.T!!哎哟..我要去咧..{朱浩仁}耶..虽然平日在学校我没出声..但我心里还真生气の!!!顶!答应了别人..现在呢?找借口...得到票了又怎么样?等下又好像上次那样..要去看飞轮海演唱会の..结果呢?也不是牺牲了那一张300++の票..最后还是和我们一起去[九校]~!为什么这一次不能?上次没有特别嘉宾..但这次有啊!而且上次の那么远..你都去啊!最后还说好玩到爆!虽然这次这是4校..不过也爽啊..唉..亏我们每天还在班上说当天の事情..但你又......求求你啦..为什么‘她‘说の话你却坚信??然后就抛下我们..自己走掉!留下个不好の结局给我们...你还不用紧咧,虽然没得去..但后面有更好の..而我们呢?要呆在家咧...=.=难得假期我们有节目..这是很少见の情况啊..你也赞同的啊!但你这次却......呼..伤透了我の❤ ~
拜托啦..想清楚好不好??PLEASE....我最喜欢の还是和你一起去追星吖!!↖(^ω^)↗!↖(^ω^)↗
今天是星期一..该做の也做完了..然后可以做莫呢?我可以告诉你们...我......快....要..............闷..............死.....啦.........................!!
糟.还有2个星期可以闷.快要发霉了..SIGH!

沒有留言: